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南通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02 字体:[ ]

9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南通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活动。南通市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辖区内在建重点工程建设方代表、项目经理、总监等总计128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南通港吕四作业区西港池8-11#码头工程、345国道启东段改扩建工程经验介绍。随后前往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施工工艺、品质工程创建、安全标准化管理、BIM技术、可视化交底、无人机巡查、智能化监控、“平安守护”系统,以及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作业等先进做法,并深入交流技术和施工经验,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以及智慧工地等方面创建成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俞金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不可多得的行业内大智慧大交流的平台,参会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固化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技防现代化、管理标准化、程序规范化、应急高效化、教育普及化”;要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互帮互学,跳出“项目”看“项目”,找到示范工地的亮点,取长补短,全面推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