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3:46 字体:[ ]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委总体安排,从18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门安排8天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采用中心组集中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报告会相结合的方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主持学习。

中心组学习分“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局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在18日上午的集中学习中,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兵分别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领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秀,局党委委员顾才群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权力只能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回应群众呼声。

周建飞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谈了学习思考。他指出,我们党始终注意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是力量之源,任重而道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今天很有必要,关键是“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

周建飞还就开展集中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平时自学,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领会精神实质。

18日下午,局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代表30名同志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周玉兵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随后,大家参观展厅,认真听取介绍,感受那段艰苦岁月,加深对对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的了解。

大家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崭新的交通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