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上门指导港口装卸企业源头管控车辆超限超载行为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2 字体:[ ]

11月20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派员赴南通通海港口有限公司,主动上门做好港口码头企业源头载运车辆超限超载的管控服务指导,提升港口装卸企业从源头上进行超限超载管控的意识和能力。

通海港口有限公司拥有7万吨级码头泊位,年吞吐量达100万TEU(标准集装箱),属超限治理的重要源头企业。执法人员根据《江苏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通海港口有限公司实际情况,对企业利用智能闸口系统搭建车、货、地等信息数据库平台,在微信预约、出场核验等环节嵌入超重控制,实现数据实时、动态管理,并逐步与政府部门超限超载治理有关平台的数据共享,从而实现港口码头超限超载行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