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在全省率先完成国省干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报告

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0 字体:[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国土空间开发与保护的决策部署,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空间资源有效储备、严格管控和高效利用,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聘请专业规划编制单位,收集各县区城市总体规划、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项目区域内土地利用现状及规划资料、生态保护红线等资料,实地勘察既有老路,对规划范围内涉及的国省干线进行全面梳理研究。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每条国省道的推荐方案、技术标准、红线宽度,与“三区三线”之间的关系等关键节点进行沟通协调、对接一致,最终明确我市列入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的国省干线共16条,规划里程长度共计约353.19公里,占地约2819.72公顷,其中占用“三线”区域面积为2103.59公顷。

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我市在全省率先圆满地完成了国省干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报告,为实现我省普通国省道空间资源有效储备、统筹协调、严格管控、高效利用做出了积极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