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3:31 字体:[ ]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老干部代表、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市属交通各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兵主持宣讲活动。

3个小时的宣讲中,周建飞围绕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结合 “十三五”南通交通成就和“十四五”前景目标,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全面解读。周建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宣讲会后,周建飞与全系统各单位的3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同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纷纷畅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同志们关心的“如何打造高能级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如何创新执法方式和执法手段,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传统公路运输企业如何应变局迎新局”等问题,周建飞现场与同志们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