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潘建华率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2 字体:[ ]

11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潘建华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苏锡通园区流动加油集聚点、通常汽渡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抓好责任落实,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保持稳定。

在苏锡通园区流动加油集聚点,潘建华现场了解已被查扣的违法流动加油车处理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流动加油行为的打击和查处力度,加强对源头的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通常汽渡码头,潘建华认真检查了渡运码头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渡运岸基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他指出渡运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运用现代科技信息手段,切实加强风险管控,保证渡运车辆和人员安全。

随后,潘建华乘海事巡逻艇,检查了沿江小杂船整治和港口涉外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