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两个港口项目获省交通“优质工程”奖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4 字体:[ ]

11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项目名单,共有15个公路水运项目上榜,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水工工程、南通港吕四港区通州作业区一期工程水工建筑物工程两个项目榜上有名。

“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创建是“十三五”期间全省交通建设工程事业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创新实践,是推动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要求和构建“六个交通”的全新举措,此次获奖是对我市港口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充分肯定。

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水工工程采用的高强度免蒸养PHC管桩工艺,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灌注桩掏石器、下横梁施工模块化防护装置、可移动式吊篮装置等设备设施的创新应用,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南通港吕四港区通州作业区一期工程水工建筑物工程在智慧工地建设、精细化施工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也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