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观摩推广南通 “四基四化”建设经验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19 13:30 字体:[ ]

11月19日,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四基四化”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并以视频方式,线上观摩南通张芝山道路综合执法、综合执法装备展示、智慧执法调度演示等项目。

交通运输基层执法“四基四化”即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执法站所标准化、基础管理制度规范化、基层执法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龙头工程。近年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四基四化”建设,入选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工作试点,取得了良好成效,《交通运输执法站所视觉形象建设标准》被省交通运输厅以文件形式全省推广,全省率先推出“互联网+行政检查+执法监督”新机制,被交通运输部工作简报推广,基本构建了实战引领的人才体系、支撑有力的保障体系、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精准高效的智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