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专项治理活动开展复查督导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9:56 字体:[ ]

11月30日至12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专项治理活动开展复查督导。本次督导组由省厅建管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及专家组成,专家通过在省级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确定。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招投标相关资料,踏勘了项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营商环境优化、招投标行为、招投标行业管理、信用履约开展等内容,认为我局能够认真执行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及省厅关于规范招投标活动的制度文件,积极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的工作部署,督促各建设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相关单位招投标活动及监管情况进行检查,全市公路水运建设市场秩序总体良好。

截止11月底,本年度共完成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项目225个,交易金额79.86亿元,通过公开招标节约工程投资约2.48亿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