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市交通信息中心开展“两个主体责任”上半年专项检查

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7 字体:[ ]

7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宁带队到市交通信息中心开展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等参加了检查会。

今年上半年以来,信息中心畅行科技联合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局党委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有关要求,以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为抓手,不断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作风教育和监督,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财务凭证、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两个主体责任”推进情况,对中心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心将认真对照检查组反馈的检查考核情况,逐条逐项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