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启高速吹响路面水稳基层决战冲锋号

来源: 海启高速 发布时间:2018-10-23 16:35 字体:[ ]

10月19日,海启建指为切实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和南通市委、市政府要求海启高速提到2019年底通车的要求,召开路面水稳基层施工冲刺动员会,动员各参建单位加快工程推进,提升施工质量,确保今年12月中旬完成主线水稳基和沥青下面层试铺段施工。

海启高速是江苏省政府”十三五” 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于2016年10月12日正式开工,经过参建各方难苦努力、创新克难,目前已完成投资64.2亿元,占概算的58.8%;主要形象进度:主线路基已全部完成并移交路面单位,桥梁主体全部完成,路面底基层完成97.5%,路面基层完成30.2%。

海启建指为撑控工程建设的主动权,狠抓当前有利天气,决定对路面基层施工进行决战。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海启建指指挥长周建飞,针对今年完成水稳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原材料紧缺等困难,要求各路面施工单位梳理制约因素,创新釆取应对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好硬仗; 有序控制每个节点目标的实现,各项施工计划要细化到天、责任要分解落实到人,因特殊原因-时没有实现计划目标,要有科学的补救措施和预备方案; 严格考核奖惩制度,劳动竞赛的考核內容要函盖” 五个工程、一个品牌”的创建,全面量化考核,有序推进海启高速品质示范工程创建。

20181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