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9:38 字体:[ ]

11月12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主持,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市人大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张明亲自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局属交通各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10月以来,局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围绕确定的调研主题,沉下身子、直奔基层、直插一线,积极开展调研。通过坐下来认真倾听、走下去诚心访谈、静下心深入分析,同时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制了具体的措施办法,达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同时要求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交通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用实际行动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焕发出更加强盛的生机活力。

随后,周建飞同志首先作交流发言。他以《深化南通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思考》为主题,介绍了个人围绕交通投融资模式及存在问题的调研基本情况,对引入社会资本特许经营进行可行性分析,对我市绕城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模式进行深入思考,对在积极争取省、市财力支持的情况下,合理引入社会资本支持交通发展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与会人员也分别围绕廉政风险排查、行政服务效能提升、重大工程建设、运输行业发展、党建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依次作交流发言。

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市人大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张明对此次调研研讨交流会作高度评价,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此次调研工作开展很实,调研成果较为丰富,交流会整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希望下一步将调研中形成的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成效。

周建飞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调研成果转化,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打稳打牢,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上,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快速、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