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港口生产暨危险货物重大危险源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9 字体:[ ]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1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港口生产暨港口危险货物重大危险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会,局党委委员顾才群、副局长华伟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港口)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区港口危货企业和9家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港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港口危险货物重大危险源安全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和职责分工。华伟就落实港口安全生产责任作了明确,顾才群结合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对港口生产和重大危险源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重大危险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对隐患实现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