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南通市境内上跨铁路立交病害安全隐患协调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7 字体:[ ]

12月27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南通市境内上跨铁路立交病害安全隐患协调会议。如皋市、海安市人民政府,南通市铁路办,南通市公路发展中心,如皋市、海安市交通运输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工务段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方关于上跨铁路立交病害存在安全隐患的意见,明确了各方责任主体,提出了具体处理意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俞金生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确保铁路运营安全是头等大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经核实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按照规定高效迅速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根据管养职责,会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工务段再次共同查勘现场,对存在问题,形成处理意见,第一时间完成整改。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联席机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铁路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