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4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今年5月8日揭牌成立。支队228名党员,分别来自原交通运输局下属运管、公路、海事、航道、建设、质监和港口等单位。支队成立之初,为加强党的建设,迅速成立了覆盖整个支队的32个党小组,做到组织不散,学习不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

党员大会上,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季祥同志代表支队党委,围绕支队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工作任务,向大会作了报告。随后,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选出了中共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会委员9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市交通运输局组宣处等部门人员现场监督了选举。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丁亚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段土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