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公交秦灶二期停车场工程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2 字体:[ ]

12月27日,南通公交组织秦灶二期停车场工程交接仪式,标志着历时近一年施工建设的秦灶二期停车场正式交付使用。

秦灶二期停车场是南通市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位于港闸区国强路以西、铁路高架以南、凤凰地毯以北,东邻秦灶一期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36008㎡,项目总建筑面积4929.45㎡。其中保修车间4644.12㎡,可同时满足10台公交车检修保养,是公交体量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综合型保修车间;停车场配套建设充电桩50根,可满足100辆车同步充电作业。

秦灶二期停车场项目于2018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20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秦灶二期停车场投入运营后,将与一期停车场合并使用,总占地面积50564㎡,停车位260个,充电桩67根,整个场站集保修车间、停车场地、充电桩、洗车台等相关配套附属设施于一体,将有效缓解停车难、充电难、桩车比不平衡的矛盾,是南通公交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综合停保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