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厅执法局对我市开展省级“示范工地(工程)”考核评估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6:04 字体:[ ]

12月2日至6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示范项目开展考核评估。

2019年我市共申报省级示范工程8个、省级示范工地23个,申报数量居全省首位。考评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查看现场及查阅内业资料等方式开展考核评估。考评专家组针对项目省级示范 “平安工地”创建的经验和要求与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我市项目中五小四新技术、标准化、信息化、图表化等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此次考核评估工作既是对我市省级“平安工地”示范项目创建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市“平安工地”常态化建设的一次推动,为我市“平安工地”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扎实开展“平安工地”建设活动,近年来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做到了“技防现代化、管理标准化、程序规范化、应急高效化、教育普及化”,“工具化、定型化、标准化”的安全措施不断集成、升华。下阶段,全市公路水运工程领域将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创建,致力于将每一个工地都打造为“平安工地”,推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