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南通交通国家级开发区赋权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16:27 字体:[ ]

2019年11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处处长陆元良带队,对南通市交通运输局落实国家级开发区审批赋权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交通部门关于开发区赋权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与市交通运输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的分管领导、业务处室人员等进行了座谈。

自2018年7月南通市人民政府公布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集中事项目录清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主动对接开发区建设局,为承接单位提供法律法规、审批标准、政策指导等技术服务,对人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业务辅导和适岗培训,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到开发区进行现场指导、跟班作业,确保赋权审批工作全方位无缝对接。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和实践,涉及交通行政许可的20个权力事项全部顺利交由开发区行使。截至目前,开发区办结交通行政许可81件。

调研组对南通交通落实国家级开发区赋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表示,国家级开发区赋权是国务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南通交通部门在改革实践中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南通交通继续发扬务实的作风和改革的勇气,为不断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省“放管服”工作提供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市政务中心交通服务窗口。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保学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