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0:15 字体:[ ]

1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委员顾才群,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段土生,副局长杨鸣慧,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俞金生,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渡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建飞局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春运工作的批示精神。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段土生对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车辆超载超限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委委员顾才群通报了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第六工作组关于我市督导情况相关反馈问题,深入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认真抓好推进和落实:一要强化“三个责任”,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到实处,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让全员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坚持安全为零一切为零、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始终勇于担当敢抓敢管;三是做好“三个结合”,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平安交通”建设和长效机制相结合。同时按照“五落实”要求,认真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