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成立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来源: 南通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0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南通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会上,王宁如同志围绕中心建立和党总支成立情况、工作推进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工作任务及推进措施,向大会作了报告。随后,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出了服务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晓见出席会议。

作为新组建的单位,自今年5月8日挂牌成立以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筹建组的统筹安排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服务中心各项有序开展,“三定方案”获批,职责事项清单明确,人员和组织关系调整完成,运行核算、窗口服务、交通热线、信息技术、内部管理等工作已正常开展。特别是近期根据市局的安排,服务中心承担了102家规下企业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工作,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克服诸多困难,高质量推进调查工作,充分展示了服务中心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