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交通窗口人员在全省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8 字体:[ ]

近期,为期3个月的政务服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交通窗口人员彭杨取得了南通市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省政务系统团体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自7月份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开始,交通窗口积极准备,组织人员踊跃报名,刻苦学习,沉着应战。在市级比赛中,交通人彭杨从千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其后,和其他单位共3名同志组成南通政务服务代表队,开展封闭式强化训练,于10月23日参加了全省首届政务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竞赛。14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通队取得了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

交通政务服务窗口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以“狼性”精神为引领,争当政务服务发展的主力军,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