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召开全市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三检合一”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运管 发布时间:2018-07-19 16:16 字体:[ ]

按照“三检合一”降本减负要求,7月18日,市运输管理处召开全市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三检合一”工作会议,全市各综检站、各县(市、区)运管部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综检站今年以来实施“三检合一”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推进检验检测结果互认、优化货车检验便民服务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全市各综检站的检测报告进行了会审。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市运管处副处长钱逢指出,各综检站要切实提高政治认识,统一思想,实行“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不得重复检验检测、不得重复收费,取消安检和环检项目重复收费、减轻检测负担。各地运管部门对尚未执行到位的政策措施,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查即改。(邱李亮 王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