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圆满通过交通运输部考核验收

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6:51 字体:[ ]

7月12-13日,交通运输部对南通市创建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组织考核验收。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考核专家组成员、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及第三方审核机构、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参加。

专家组实地核查了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南通汽运集团、公交公司、公路管理处、交通信息中心等相关试点项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和第三方审核机构的陈述汇报,仔细审核了项目材料。专家组认为我市已全面完成建设绿色交通城市区域性项目的预期目标和任务,同意通过考核。

自2013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以建设“通江达海生态城、绿色低碳大交通”为目标,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经过五年不懈的努力,综合交通骨干网络基本形成、交通运输组织集约高效、节能环保装备应用广泛、科技信息化创新成效明显,“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理念已全面融入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南通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