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洪涛副市长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09:05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统一安排,1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王洪涛带队,到九圩港复线船闸、通沙汽渡有限公司和林森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陪同检查。

在九圩港复线船闸,王洪涛认真检查了船闸调度及运营情况,他要求船闸管理部门要在保障船闸畅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过闸秩序安全管理,防止出现搁浅、堵塞、碰撞等事故发生。

在通沙汽渡,王洪涛现场检查了渡运码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渡运岸基监控系统,他指出,渡运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充分发挥岸基监控系统等科技手段的支撑作用,加强航行过程中的安全瞭望和船岸联动,确保渡运船舶通行过程安全。

在林森物流有限公司,王洪涛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检查了主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情况,他强调,道路危货运输是交通行业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强化源头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