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公交线网优化市民代表座谈会

来源: 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8:03 字体:[ ]

6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部分市民代表就2019年公交线网优化召开代表座谈会。

随着城市建成区的不断扩展,市民出行需求及时空特征也在不断变化。在上海同济城市规划研究院编制的《南通市公交线网优化规划》指导下,在梳理、消化、吸收前期市民反映的133条建议和意见后,本次拟对市区25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其中优化12条、延伸5条、截短3条、整合4条、取消1条,另结合城市建设情况,适时新辟若干条线路。

与会市民代表针对本轮调整线路,从各自角度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优化方案,让有限的公共交通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让老百姓的出行更加便利、快捷、安全、舒适,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