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和谐公交 建幸福通城 ——南通公交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来源: 公交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1 16:42 字体:[ ]

9月20日,南通公交志愿者冒雨走进市图书馆、南通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进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现场发放线路导乘图、乘车指南、支付宝乘车码使用攻略等宣传册700余份,指导近百人在支付宝上领取南通电子交通卡。

为深入贯彻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宣传绿色交通出行理念,预防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降低城市空气污染,在第12个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之际,南通公交于9月17日至23日,积极开展以"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和义务。

活动现场悬挂了精心制作的横幅和宣传展板,免费发放线路导乘图、乘车指南、支付宝乘车码使用攻略等宣传册,并提供IC卡充值服务。公交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环保知识,提供公交咨询服务,听取广大市民对公交的意见和建议。

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大家如何安装使用“畅行南通”APP和“掌上公交”、如何关注“南通公交”微信公众号,特别是对最新推出的“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活动期间,南通公交志愿者们分散到各客流密集的公交场站,在协助驾驶员做好查堵危险品上车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倡导绿色出行、文明让座等行为,营造绿色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表示,现在南通公交不仅车况好、乘车比以前方便,新推行的支付宝扫码乘车给大家提供了便利,开展这样贴近市民的宣传服务活动,使老百姓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公交的温馨服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南通公交将加强活动成果的转化应用,不断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质、舒适、便捷、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