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周建飞局长督导锡通北接线征迁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16:25 字体:[ ]

6月26日中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在简要听取了锡通北接线服务指挥部领导关于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后,立即冒雨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全线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要求指挥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北接线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营造优良环境。

锡通北接线项目沿线拆迁密度之高、体量之大、类型之杂,路网沟渠纵横交错、相互影响,杆线数量众多、主体不一,征地拆迁难度之大,在南通乃至全省都是少有的。指挥部在省建指、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开展“龙卷风”式拆迁,推进“无障碍施工”。共拆除房屋832户,面积26.5万m2;完成1130处“三线”迁改;破解过程中出现的休闲农庄、葡萄园、放射源等33个“个案”难题,有力地保障了工程建设。为确保省交通运输厅、省交建局、南通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目标的圆满实现,周建飞局长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坚决按照省交建局召开的“决战决胜一百天,奋力夺取海启、锡通高速公路建设全面胜利”动员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靠前作业,切实做好征迁保障的扫尾冲刺工作,确保北接线征地拆迁服务保障工作“关好门、收好尾”。要求指挥部人员要切实关心好和协调解决好沿线群众提出的通道积水和排水不畅等实际问题,确保“不留尾巴、不留伤疤、不留遗憾”,将北接线打造成沿线群众满意的交通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