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召开推进运输结构调整联席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2 字体:[ ]

近日,我市召开推进运输结构调整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总工陈宁主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市铁路办等19家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出席。

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支撑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高综合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重要举措。会议通报了三季度我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进展情况,点评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紧扣铁路货运发送量等核心指标,深入推进货运铁路扩能、水路运输升级、多式联运提速、公路货运治理、城乡绿色配送、信息资源整合等六大行动。

下阶段,我市将充分利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全市货物运输结构,不断提升铁路、水路大宗货物运输量,确保运输结构调整取得明显成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