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交建局与海启高速开展
“品质潜行,圆梦海启”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 海启高速 发布时间:2019-01-18 16:47 字体:[ ]

1月16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62人海启建设者代表象离弦之箭向2-5公里的目标飞奔而去,一场激烈的长跑健身赛在海启高速如东南枢纽水稳路面展开。拉开了省交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海启建指直属党支部“品质潜行,圆梦海启”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充分展现海启高速品质工程创建成果,激励士气、决战决胜,确保2019年底建成通车,省交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决定开展这次支部共建系列活动。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丰富多彩。健身长跑完成后,参加党支部共建活动的36名党员,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观看了中监委制作的《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听取了省交建局副局长黄健上党课,在此基础上进行品质示范工程创建等方面的座谈交流。

晚上,召开了品质工程创建成果汇报会,各参建单位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省交建局副局长黄健讲话,省交建局工程二处处长杨玉冬宣读了慰问信,观看了《创品质工程建、百年海启》专题汇报片。会议对品质工程创建有功单位和个人、“五个工程、一个品牌” 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海启工匠” 分别进行表彰。

每批颁奖中间穿插了海启高速参建单位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整个支部共建系列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