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在建交通工程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7:23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局在市图书馆25楼中庭会议室召开全市在建交通工程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对全市在建交通工程的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港口局)、行业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代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俞金生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指导,重点督办;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我市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