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周建飞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督查 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5 字体:[ ]

为切实抓好“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落实,确保国庆节等重要节日和活动期间交通运输安全,9月17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带队到通沙汽渡有限公司和通沙港务有限公司进行安全专项督查,局党委委员顾才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在督查期间,周建飞一行听取了两家公司的情况汇报,就企业安全管理及落实“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检查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周建飞对通沙汽渡及港务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南通国际森旅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国庆及森旅节期间安全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实现安全运营;二是严格防范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保证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现场管控,特别注重对人的教育和管理,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为提高督查实效,此次采取领导带队督查与第三方安全检查相结合,第三方安全专家对渡区和码头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企业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