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冲刺安全环保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8 字体:[ ]

10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环保决胜全年目标任务暨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全力冲刺安全环保年度目标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局相关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市属交通各企事业单位及重点工程建设(服务)指挥、局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兵首先传达了全市长江大保护推进会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季度工作点评会的主要精神。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国务院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生态环保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局相关领导交流了分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周建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第一、生态环保优先;二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查考核;三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下阶段安全环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生态环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顾才群主持,并就四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