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5:29 字体:[ ]

9月1日,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通州召开,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会议邀请了11名桥梁、道路等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工程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综合各方面意见,对江海大道东延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评价,认为设计依据充分,技术标准恰当,设计方案较为合理,达到初步设计深度,同意该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江海大道东延项目利用已有金通公路进行改扩建,采用连续高架+地面辅道的快速化方案。工程起于综艺集团东围墙,向东全程连续高架,跨过珠江路后落地,采用主辅路顺接终点扬子江路,全长约10.655公里,其中高架桥长10.034公里,主辅路0.621公里。高架主路按城市快速路设计,设计速度80Km/h,双向六车道,地面辅道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设计速度60Km/h,双向六车道四幅路断面。项目共设置7对出入口,其中高架匝道6对,地面出入口1对。

作为南通主城区与通州之间的主要交通大动脉,江海大道东延既是通州区衔接南通主城区的快速路,又是机场集疏运功能的区域快速通道,将极大推动通州与南通主城区一体化发展,促进区域间互联互通,为通州加速融入南通主城、实现“跨江融合”赋能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