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火车站亮化工程完工

来源: 海门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1 字体:[ ]

    随着轨道交通时代的来临,火车站成为进出海门市的交通门户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提升火车站的整体形象,海门市交通运输局在火车站投入运营前积极谋划亮化事宜。经过科学谋划、精心设计,9月5日晚,宁启铁路海门火车站亮化工程进入全面调试阶段。实现了美观、优质、节能的统一。
       该工程的设计依托站房的波浪造型和海门独特的地域文化特点,以“江风引湖来,海韵七彩门”为设计主题,通过丰富的变化效果,形成如海浪后浪推前浪、波光粼粼、独具江海风韵的动态夜景景观,亮化效果包含平日模式、节日模式、节能模式和深夜模式,将成为我市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海门火车站亮化工程计划于国庆前正式亮灯,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佟银子)

WSB62YCPUPLL76H](`HQ]}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