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督导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30 11:59 字体:[ ]

1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督导动员会,传达省市督导动员会议精神,对迎查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务院安全督导的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各单位汇报交流了迎接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深刻分析了行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谋划了2020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周建飞局长对做好迎接督导检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二要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加强应知应会学习掌握;三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落实专人负责对接;五要抓住重点领域,加强督查和“回头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