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45国道海门东段工程交工验收

来源: 海门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09:14 字体:[ ]

近日,345国道海门东段工程交工验收会在345国道海门东段工程项目部召开,海门区交通运输局、海门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工程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执行报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工程作出符合性评价意见和质量评价报告。交工验收小组检查了工程资料,并察看现场,最终给出了交工验收意见,并签发交工证书。

交工验收会的召开标志着345国道海门东段工程即将迎来正式通车。345国道海门东段工程位于海门城区东侧,西起336省道绕城段,东至汤正公路,全长约6.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7亿元,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其相通的336省道绕城段和其北侧新长久公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海门“八横十纵”公路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