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4:56 字体:[ ]

12月29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对全市班线客运、旅游客运以及市区公交客运安全工作做了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市以及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当前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时间内,要重点开展好道路旅客运输(包括城市客运)整治工作,道路旅客运输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整治工作的重点环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针对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有人抓;二是要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监管再严格,整治再强化,机制再完善;三是要切实做好春运、“两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处、客运管理处,市交巡警支队、车管所,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全市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及公交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