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扬线海安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交工质量鉴定

来源: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3:51 字体:[ ]

12月10日,通扬线海安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交工质量鉴定。

通扬线海安段航道整治工程航道项目共分4个航道施工标段,起点位于新通扬运河泰州市姜堰区与南通市海安市分界处,终点为海安船闸上游引航道(通扬线与连申线共线段起点),全线按照三级航道标准整治。该工程最大设计船舶等级为1000吨级,航道底宽45m,航道口宽不小于70m,航道实际整治里程13.828km。

省厅执法局、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和特邀专家组成验收组,9日下午分组查验了工程实体,10日上午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检测、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工作和监理质量评价报告,查阅工程质量检验资料。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工程的质量管理水平,同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根据《江苏省水运工程质量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结合现场实体检测、查验情况,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较齐全、完整,评定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