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首次集中喷涂“营转非”车辆标识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12-03 16:49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交警支队在城北停车场,对市区所有23辆“营转非”车辆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调查询问、签订承诺、落实保证等程序后,在车门附近醒目位置,统一喷涂内容为:“该车为非营运客车、禁止从事营运活动,监督举报电话:12328、110”标识。同时,按属地管理原则,要求各县(市、区)同样实施上述管控措施。

所谓“营转非”车辆,就是营运车辆转为非营运车辆。如果这些车辆从事非法营运,也就成了人们平时所说的“黑大巴”。截止2019年11月30日,经过公安部门布控检查,南通地区现有“营转非”车辆44辆,其中市区23辆。

下一步,全市所有“营转非”大客车将全部做到见人、见车,逐一建档,准确掌握情况,加强全面监管,落实主管责任,遏制非法营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