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厅领导带队来南通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2:11 字体:[ ]

为排查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9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朱芹副巡视员带队来南通开展交通运输系统“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专项督查。

省厅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海启高速建设指挥部、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码头、华东燃气运输分公司等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设施、标志标线设置、路域环境整治,危化品码头动火作业管理、外来车辆管控,危化品运输车辆主动智能防控系统使用、违章处理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明确了相关要求。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南通市和如东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南通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和反恐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芹副巡视员对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落实“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各项要求;二是以更严的管控措施,全面消除交通运输重大风险和隐患;三是以更实的监管力度,全面惩戒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四是以更快的应急处置,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