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6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综合体制改革后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同志、组织处处长朱云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方新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陆海蓉同志作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交通局和原港口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机关纪委委员5名。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秀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要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五是要狠抓作风和纪律建设。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张山山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委内部议事规则和决策机制,建设一个团结、民主、进取、有战斗力的党组织;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在组织覆盖、强化功能、队伍建设、典型示范、关爱激励、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争创一流机关团队,全面推进机关党建的“提档升级”,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团队;要深化“融合党建”,以“爱播一路”融合党建名牌为引领,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交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