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暖特教儿童 启东飞鹤公交志愿者爱心互动

来源: 汽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31 13:29 字体:[ ]

“同学们、家长们,大家做好准备出发啦!”5月25日上午八点半, 启东飞鹤公交一部爱心车辆从启东特殊教育学校驶出,这是启东飞鹤公交联合社会爱心组织牵手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又一次“爱心游”活动。

启东飞鹤公交与特殊教育学校的结队帮扶活动早在2013年就开始了,每年都会开展互动活动。此次分公司为十多名孩子和家长提供出行车辆和全程免费的服务,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矿泉水,更安排了两名爱心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江天生态园”,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参加了节水互动体验,和园内的动物们亲密接触,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荡秋千、过水桥…孩子们在参加每个娱乐项目的时候,爱心志愿者们都在一旁照顾。活动的第二站是“恒大海上威尼斯”,阳光明媚中,大家在沙滩上嬉戏,合影留念,孩子们的笑容特别明亮。

这次出门游玩,是爱心人士给予孩子们的一次实践机会,是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因身体原因,参加集体活动的机会不多,启东飞鹤公交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他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这样可以促进他们好好学习,为自己加油。虽人生不同,但同样暖暖,爱心结队将会延续下去。

201905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