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铁路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09:28 字体:[ ]

8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铁路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铁路办主任周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中国铁路设计集团盐通项目指挥部、上海铁路局新长工务段等单位相关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产运节通报了盐通铁路建设情况和下步推进计划并对外部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局党委委员、铁路办主任助理张志忠传达了省高速铁路沿线铁路三级段长名单及工作职责;局党委副书记、铁路办副主任顾欣荣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沿线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周建飞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拧开思想总开关、盯住建设总目标、发起整治总攻势、形成全市总氛围,按照四个“总”要求从站在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领导重视、资金到位、宣传到位、形成合力,全面完成盐通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年底前高品质通车。分四个阶段用三年时间做好全市普速铁路环境安全整治并全面建立长效、常态管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