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四组巡察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地方海事局、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5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3月14日,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四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局、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四组组长王志宏主持召开了与三家被巡察单位班子见面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本轮巡察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对接。动员会上,王志宏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飞,市地方海事局党总支书记祁学胜,南通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龚卫东,接受延伸巡察单位代表、质监处建设处联合党支部书记钱红燕分别作表态发言。周建飞主持会议。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周莉梅,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四组全体人员、延伸巡察组全体人员,三家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职工代表、老干部代表,管理和服务对象代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受延伸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其他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志宏指出,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精准发力;要强化职责担当,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

周建飞表示,巡视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以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奋发有为的作风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接受巡察与正常工作两不误、相促进,以一流的成绩、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