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交通进一步督促驾培机构落实安全和经营管理“双责任”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6 字体:[ ]

为认真做好今冬明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驾培机构安全管理和经营管理主体责任,11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区驾培机构负责人会议。

会议要求各驾培机构强化内部安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善于把别人的事故当作“镜子”,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解决问题,真正把“双责任”落到实处:一是各驾培机构主要负责人要端正思想认识,彻底转变、纠正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想法、观点;二是各驾培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职责,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组织学习和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守法,规范经营,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和服务质量,妥善处理企业投诉,提升企业形象;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教练员、管理人员、车辆和其他设施设备等“人、车、物”开展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形成管理闭环。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结合各驾培机构隐患排查情况,组织开展驾培机构落实“双责任”情况的核查,对“双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