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讯!!!卡亭登场啦!公交站台就能充值公交卡

来源: 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4 字体:[ ]

还在为公交卡充值网点太少、距离太远而苦恼吗?还在为要在网点排队而烦躁吗?

公交卡自助充值设备-“卡亭”来了,南通的公交站台陆续会安装卡亭设备,以后出门找到附近安装了卡亭的公交站台,就能充值啦!

如何用“卡亭”充值呢?

① 将公交卡放在设备的放卡区;

② 打开畅行南通APP,同时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找到首页的“自助充值”模块;

③点击“扫码充值”,对准机具的二维码,进行扫码;

④等待手机与设备连接,连接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选择充值金额页面(如出现设备连接不上或其他任何不跳转到选择充值金额页面的情况,请尝试重新扫码连接);

⑤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并支付(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微信支付界面),支付完成后微信会先弹出“支付成功”的提示;

⑥此时,在畅行南通APP界面,点击“已完成支付”;

⑦点击完成后,不代表充值已完成,请不要立刻拿走卡片(系统会出现充值进度条,“请勿移动卡片"等字样);

⑧充值完成会显示“充值成功”提示,并显示充值前余额和充值后余额,至此充值完成。

注:目前卡亭自助充值设备支持的卡种为:本地发行的南通市民卡、江苏交通一卡通  (现均只支持充值交通部电子钱包)。

201809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