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客运班线运营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1:10 字体:[ ]

为确保800公里以上超长途道路客运安全,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南通市积极做好800公里以上省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取消工作。

此次取消的800公里以上线路均由南通汽运集团运营,涉及南通至烟台、福州、洛阳、广州、南昌、襄樊、威海、邢台、新乡,海安至深圳,以及启东至淄博、济南、郑州、南阳、太原共15条省际客运班线。800公里以上客运线路取消后,广大旅客可选择安全性、快捷性更好的铁路、民航等运输方式出行。

下一步,根据企业申请,取消的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运力将调整至800公里以内班线,或转为省市际包车运力,对于停运的班线车辆,优先安排春运和节假日加班。同时,市交通、公安部门还将加大联合执法,严格查处从事800公里以上运输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