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建设“全能岗”

来源: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0 字体:[ ]

近期,如皋市交通运输局对派驻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进行职能优化设置,建设“全能岗”,实施所有交通运输服务事项在“全能岗”都能办理,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赢得群众点赞!

根据机构改革文件的要求,如皋市交通运输局设立行政服务科,承担公路、航道、港口、海事、运输管理、建设管理、质量监督等交通行政许可工作。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负责前台受理与许可。原窗口根据业务性质,单独设立了公路、航道、海事、运管等岗位,存在事项办理冷热不均、审批事项单一、业务能力不全面、群众等待时间长等问题。新设立的“全能岗”打破了原有岗位条块分割的局面,将各类业务融合进一个岗位,要求工作人员具备一岗多能,建设“全能岗”,让群众办理交通业务只需跑一个岗位,更好地落实“首问负责、一次告知、综合服务、限时办结”的服务承诺。

目前,如皋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正抓紧学习不同岗位的业务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打造业务“全能手”,梳理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适应“全能岗”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