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委编制办公室调研南通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27 08:59 字体:[ ]

8月26日上午,省委编制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一行5人,来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指挥中心,详细观摩了支队自主研发的鹰眼视频监控分析研判系统、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内河船舶监管系统等科技执法平台,并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支队组建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是改革进展快,作为全省试点市,率先完成了机构组建、人员划转、全员培训等系列组建任务,有序有力运转;二是职能衔接稳,积极理清权责清单,整合执法事项,迅速解决交叉执法、重复执法等疑难问题;三是创新亮点多,以执法科技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研发三大监管平台,有力提升执法效能。同时要求支队进一步总结经验,持之以恒深化改革、攻坚突破,在综合执法、科技执法等领域,形成一批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南通经验,条件成熟后,将会组织全省交通综合执法领域代表进行现场观摩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