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公告[临时调整公交34、45、88路部分行驶路线]
来源: 公交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7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紫琅路(啬园路口)道路围挡施工,南北向禁止一切车辆左转和直行,根据实际通行情况,于2019年6月20日起,临时调整公交34、45、88路该路段部分行驶路线:

一、公交34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紫琅路桃园路口时,向西沿桃园路—跃龙路—南郊路—紫琅路—原线;不再停靠紫琅路“城山家园西”、城山路“三鲜街东”站点;临时增加停靠“桃园路紫琅路西”、“南郊路紫琅路西(路北)”站点。

二、公交45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城山路桃园路口时,向南沿城山路—南郊路—紫琅路—原线;暂不停靠紫琅路“城山家园西”、“桃园路城山路西”站点;临时增加停靠城山路“城山家园”站点。

三、公交88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紫琅路桃园路口时,向东沿桃园路—城山路—原线;暂不停靠紫琅路“城山家园西”站点,临时增加停靠“桃园路城山路西”、城山路“城山家园”站点。

望广大市民留意并请互相转告。

南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6月19日